計劃

旅館門外

好多計劃,有待實行。

  • 計劃一︰跟車、德見面,最好同往長洲一趟,再次在沙上睡個溫柔的午覺,醒來,煩惱都給拋掉。
  • 計劃二︰和陳仔下午茶,把遲了太久的生日禮物交到他手上。(計劃一其實也包括他在內)
  • 計劃三︰多做些新的手作,讓網上店舖開張,感激所有給我鼓勵的朋友,你們說喜歡,我於是才有信心,把手做的小玩意推出市面。
  • 計劃四︰出版海報詩,要跟ki認真詳談一次,不過她最近可能比較忙了,大家要夾一下時間表。
  • 計劃五︰整理執拾好我的衣櫥跟書櫃。
  • 計劃六︰準備禮物給我親愛的朋友。
  • 計劃七︰想要一件新的得體的連身裙子。
  • 計劃八︰帶大家姐和知言,還有芷b去大潭野餐,小米告訴我那裡有水上單車,好想玩。
  • 計劃九︰跟友伴往南生圍踏單車,吃豆腐花。
  • 計劃十︰中秋要搞個快樂的聚會,輕鬆地聚在一塊就好了,不用大費周章安排所有,我只想一起快樂地圍坐成圈,拍手,跳舞。
  • 計劃十一︰替我喜歡的人拍照。

所有計劃排名不分先後,不一定可以做到,記錄在案,以便日後重溫,好好了解自己這個人的本性。

5 thoughts on “計劃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