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碎

  • 突如其來的惡夢,夢醒了就是新的一天。
  • 已經破碎了的,需要時間心機,細細撿拾,我知道已是無法還原了,可我願意展望新的風景。
  • 為什麼不能想像一些更美好的日好,想像一個更美好的自己。
  • 只要我把破碎的都給撿回來了,我會知道,以後的路向。
  • 我害怕極了,也會覺得累,但是我會繼續走下去,我喜歡看見那個前行的自己,比沮喪地留在陰暗裡要覺得更安穩一些。
  • 想得太好,或想得太壞,都易出岔子,可是我們甚麼時候才能分辨好壞,太好與太壞。
  • 愛一個人,愛人,這是個難題,我願意好好去學習,就算到後來,我始終學不好,也總比僵立在原地,讓我覺得有意思。
  • 總是覺得渴,我是不是又忘了喝水。
  • 天氣壞的時候想念海邊的空氣,那是熾熱的,反射著白光的。
  • 貓兒朝我用力地叫,我知道,牠說,是小休時間了,陪我玩,好,今天晚上陪你玩毛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