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波波︰唔準偷拍我!

  • 昏睡不醒,待到豆豆跳上床,踩踏著我的手臂喵喵叫,才轉醒過來。天氣轉涼了,豆豆晚上從沙發搬移到床上,陪我同睡。我睜開眼,牠朝我喵喵的叫,我把被子整成窩,於是牠窩進去,陪我繼續昏睡。
  • 爬起床,去探望飯店養的小貓波波,已經三個月大了,第一次見面時,遠遠看到店外放著一個鐵籠,走近,才發現這個小不點。非常活潑的小朋友,轉眼已經三個月,我們把家中一板豆豆小時候玩過的貓抓板帶去給牠,豆豆有了貓樹以後,都不碰這板子,於是他提議,不如轉贈給波波,看牠會不會玩。
  • 我們帶著貓抓板去找波波,跟店家聊天,兩位大姐看著波波時,都流露著笑意,小貓真的很逗人愛。店家很客氣,我們的貓抓板是舊物捐贈,她們連聲多謝不已,還道要請客,我們都不好意思,後來大姐堅持,結果一人退一步,我換了杯免費的咖啡,不知是心情還是怎麼,那杯咖啡,份外香。
  • 跟波波拍照,牠好奇又活躍,一直從小籠子抓出小手來抓我的鏡頭。
  • 順道一提,第一次試吃這店的招牌「至尊濃味牛腩麵」,真的很好吃。我平常因為皮膚敏感,要戒吃牛,偶爾讓自己放縱一下,吃一點,感覺真好。店舖叫咖哩至尊餐廳小廚,茶餐廳格局,我叫的那個麵可選上海麵、米線或河粉,我選了米線,連湯也喝得光光的。這個麵才十三塊錢,小小的一碗,很合女生口胃,作下午茶剛剛好。
  • 我和他離開飯店,跟波波拍照,和牠玩撲手指遊戲,帶著滿滿的喜樂離開。他問我想去哪,有沒有日用品要補給,我說不用,不如去賣古玩的店看看。我早前在這店買下一套fire king的杯子跟一枚天梭手錶,有種尋到寶的感覺。我們於是繞道去看,看過後,便走天橋回家去,正在天橋的樓梯往下走時,竟聽見有人喚我,我還以為是自己幻聽,一抬頭,竟見到楚和w。
  • 要知道在元朗這地方,並不容易碰到朋友,真的好驚喜。
  • 楚跟w一起來訪,豆豆怕生,立即捲著尾巴跑到睡房去躲在被子底下,發出怪叫。這豆啊,待到人家離去,卻夠膽跑出大廳來。
  • 這天,真的好快樂。待吃過晚飯,打算繼續我的工作,寫個小說吧,也想再動手做手作,餐桌上全是我做手工的材料,一片混亂,看著,就在腦內構想要做些甚麼小玩意,會上癮的呢,對於喜歡做的事情。
3 thoughts on “今天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