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東西

little horse* cell phone charm
little horse* cell phone charm
最近迷沉在這些小東西之上。

構思,搜購材料,試做,改良,做筆記,度量尺寸,測試堅韌程度(總不能一扯即破掉吧),包裝,找朋友給意見,訂價,出售。整個過程,戰戰競競,集思廣益以後,還得自己好好沉澱一下,想清楚自己想走的路向,包括風格與銷售的方式。全部人手製作,花費的是時間與心機,偏偏我所有的時間,就是太少。

最近幾天,把有限的時間耗在這些小東西上,換取最大的快樂。以有涯隨無涯,古人早云,是絕對危險的事,可是誰又能抗拒冒險的快樂。

為了把東西出售而做了些許準備,包括為自己做的小東西定個名字,給自己建立一個品牌。其實早有了想法,我很喜歡「A」這個字的形態,自己的名字也喚作ahsimsim,於是我給它們定名為「A*FOR」,a for ahsimsim,a for accessory。就是這個意思。我也喜歡這名字的諧音,算是我給自己開的一個小玩笑。東西暫時未作發售,因為還有些許準備功夫要做,希望這星期內能完成吧。

6 thoughts on “小東西

  1. 李紹基 說道:

    芷韻仔,有想過發展個人品牌嗎?你可能成為ASIMSIM WESTWOOD呢!小東西們精緻到不得了。在街上永找不到,叫你的東西絕對會令人和你一樣染上戀物癖。A*FOR的名字有意思,但可能會俾人叫叫下做A貨,那便CHEAP很多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