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的

催促早點睡的聲音,輕輕地搭放在我肩上的熱度,一杯溫度剛好不會燙嘴的暖水。我都知道。準備好的早餐,已經配置好份量的咖啡粉,只消把火點燃,就有新鮮的咖啡可以喝。提早半小時起床餵貓,等牠吃飽了再餵藥。故意先睡在我的位置上,把床熱了讓我不致哆嗦著說冷。我都知道。我都知道。所有細微的動作,看似平淡的生活裡,每個細節都是意義。我是知道的。於是,才會在夜裡禁不住哭起來。獨個兒,激動起來。

8 thoughts on “我知道的

  1. 李紹基 說道:

    嘩,公主級享受,這等服侍而絕跡江湖多年,哭甚麼?該打!你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恐龍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