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對的,並不是政府

請點擊放大圖片。圖片來源︰kkarden

我要反對的,是政府施行的不義的政策。

我反對,不明不白的抹黑。

如果因為愛這片土地而願意花時間心機去維護它,而變得激動,而心痛。我們應該更加珍惜這份用心,趁我們還沒有麻木以前。星期五,他們將會到立法會去,表達他們對這個地方的想法,我肯定,圍攏在外的人有著同一份用心。

我們反對的,不是政府,要求的,不是有車有樓有工做。我們要的,是公義。如果你要問我公義是甚麼,如果有人真要問我公義是甚麼。

我希望,我會明白,在內的人會明白。

(我永遠永遠不要變得麻木。)

***

我想,已有很多人寫出了我的想法。不再用我拙劣的言詞嘗試解釋,請看。

楚︰別把「八十後」放在心上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