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激

a*for的角落

連續兩個星期天在伙炭擺賣,活動終於結束了。

這陣子正在病中,精神不太好,感激每位前來的朋友,陪我看檔聊天說笑給我買吃的喝的,你們說笑時我累得不會反應了,可是你們的笑語與身影讓怕生的我覺得安心,自在。感謝每位在a*for的小攤子跟前流連過的朋友,感謝每句鼓勵和讚美的說話,感謝提出過的意見,感謝一起共事兩個星期天的其他檔主。感謝活動完滿結束以後,一個小小的慶功宴。感謝一直支撐著我,為我打點生活每個小節的他。我老是很晚很晚才睡,睡不了幾小時又被咳嗽氣促弄醒,感謝你為留一壺溫水在廚房。

許多想法,許多感想,明天得要早起,把未完的工作都做好。這夜,將要帶著滿滿的感謝入睡去。意足而心滿,這感覺,真好。

4 thoughts on “感激

  1. c 說道:

    雖然沒有和你怎樣聊,害羞呢,哈哈﹗但很高興能見到你和你的手作,作品全都很精緻。

    我也在學著弄些小手作,一起努力﹗又,好好休息。

    • ahsimsim 說道:

      謝謝你的邀請,其實好想去看看,下次再舉辦也想要參與呢。只是那天剛好不在香港,看來要等下次了。
      我會繼續留意你們的消息公佈!謝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