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碎

  • 好像仍在陽光底下一樣。
  • 在大海裡,藍色的光影,只有大海的流動,跟自己的呼吸聲。
  • sam在海裡像魚一樣游過,流麗的身體與動作,讓我重新思量,是不是應該好好嘗試一下學習游泳這件事。
  • 從來不知道,我可以在大海裡,跟你們揮手,快樂地,無憂地。
  • 心跳平衡均勻。心跳帶著我的歡愉。
  • 每個指頭也不尋常地乾燥、脫皮。我想那是因為海和陽光的原故。
  • 能夠遇上合拍的團友,嗯,我想那是太陽下最幸福的事之一。
  • 睡在同房的人發出深沉的呼吸聲,平時無法忍受的聲音,在那幾個夜晚,帶給我無比的安心,讓我知道,有人,就在我旁邊,酣睡中,沒有被我的咳嗽驚擾,或者正做著非常快樂的夢。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