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時間分配好

whisper of flower brooch

leaf brooch 05

leaf brooch 04

新登場的三款胸針。還有其他

***

  • 如何才能把時間分配好,看過好多成功把時間分配得妥妥當當的人寫下的點子/提示,還是沒能把握到當中竅門。
  • 如何才能提早三小時入睡,在早上九時前起床。
  • 如何能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,不再多想,立即尋夢去,不要想著工作的事,不要想著新的設計款式,不要想著孩子,不要在腦裡翻看一遍未來一個月的月曆記事。
  • 老是怕忘了重要的事情,怕記錯日子,怕錯過答應了的事情,讓別人失望。
  • 顧此失彼,把時間用在甚麼地方,心血澆在哪一邊,都能輕易看出來。
  • 如何可以安撫自己的靈魂,騷動不安的心情,可以是動力,可以導致很壞的結果。
  • 必須要記得自己的步調,我知道,我又亂了,亂作一團,勉強維持著那根本脫了軌的生活,黑眼圈越來越深,真的,不是辦法。
  • 未來一個月將要很忙很忙,在公、在私,太多事情需要好好安排。我沒有信心,誠惶誠恐。
  • 工作進入最後階段,遇上自己的樽頸位,腦筋轉不過來,連自己都覺得煩躁,口齒不清,無法明確表達想要說的--或者我根本連想要表達的,也還未弄清楚。
  • 看雜誌,記下有趣的故事,保存在我那個「故事文件夾」裡,然後該要試著,去把它發展下去,如何成為完整的、有趣的,有意思的東西。這是我給自己的練習,因為我還想要進步。
  • 好勝心強的人,往往最常輸的,是自己的信心。我知道,但有時,真的對自己沒折。
  • 唯有在小情小趣裡,尋找自己的優點,如果今天可以不遲到,就獎一個印仔吧。
2 thoughts on “把時間分配好

  1. Lewis Wire Crafts 說道:

    你好認真喎, 工作與休息, 如何協調, 看來你已經心中有數! 這樣子的生活態度, 對於我都好有參考價值…
    氣管毛病有改善了, 是嗎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