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

如果我只是單純地,想要躲懶一會,你會不會願意等我。雖然這一次,我再也無法答應,我必然會如諾回來,帶著那個盪失的自己,帶著原來的笑容。我無法肯定,到底我把她遺落在前一個路口,還是更久遠以前,那次哭著躲藏過的商場。我人生中出現過的幾多場景,我已無法一一細認了。你會因此而生氣嗎?會因此斷絕我們以後的連絡嗎。我知道那些你無法睡好的晚上,作過的夢,可是我如何能肯定,我可以讓夢一一成真。我總是比你以為的,更軟弱和稚拙。

(親愛的,無法被肯定的,才會被稱作夢吧。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