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*for @ 小手工場

3月28日小手工場見

日期︰ Sunday, 28 March 2010
時間︰13:00 – 19:00
地點︰四樓工場 SiLouGongChang (九龍新蒲崗五芳街8號利嘉工業大廈4樓B室)

主辦單位︰小手工場

內容:自家手作小檔、自助DIY手作區、 輕食CAFE雅座、 書碟交換區

特別環節:

  • 小結他手迷你Live:一件handmade cake, 一杯即調飲品,一邊享受真摯小音符
  • 即「牆」展覽: 小手工「牆」成為展覽場,展出藝術達人小作品
  • 小襟章大心意:即場自行設計及製作小襟章 小手工小心掛上身

***

復活節小手工場共有兩天,a*for將會參加第一天的工場,有興趣請來看看。

我又是時候開始努力趕工了,每次往擺檔,也有一點準備工夫要做,希望下星期可以抽空好好準備一下。總是在匆匆忙忙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開檔,大概每次有朋友走到檔前看到我,也會驚訝於我的笨拙和反應遲緩。

***

相關連結︰

328復活節小手工場*檔主介紹_ahsimsim

2 thoughts on “a*for @ 小手工場

  1. Bing 說道:

    今天在尖沙咀的Felissimo見到一位漂亮的姐姐,帶了很漂亮的頭飾,她還給了我這個網站的卡片,很喜歡你做的東西和你的貓咪~支持一下你。請問你都是什麽時候去Cloth haven,希望下次能在那裡見到你的作品。

  2. ahsimsim 說道:

    bing,謝謝你啊,也要代我的貓跟你說謝 🙂
    我想暫時也未會再去cloth haven了,4月的那一次我來不及準備,可能5月的時候吧,不過也說不上來,也要看那邊申請的狀況,如果再去也會在這裡公佈消息。

    謝謝你 🙂

    這是a*for在面書上的page,有興趣也可以看看︰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for/239399058001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