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碎

  • 身體大概應付不了我的任性,提出抗議,這天一直睡一直睡,下午四時才能爬起來。
  • 想到平日常去的西餐廳吃下午茶,可時間太晚了,結果唯有打道回府。
  • 我給自己煮咖啡,從台灣pekoe買了薑黑糖,試著把它混進咖啡裡,咖啡帶著薹的淡香,好好喝。
  • 吃王老師工作室裡手工做的麵包跟橘子醬,還有從九龍城買來的曲奇。
  • 最近吃得很好,總是在吃很好很好的東西。那種美好,會叫人感恩,感激自己仍舊好好生存,好好的活著。
  • 必須讓自己靜下來,雖然身體裡莫名奇妙湧動,非常的,非常的不安。
  • 我要學會面對那懦弱的自己,自卑,缺乏信心,缺乏安全感的那個弱小的我。
  • 幾乎忘了她的存在,突然間,她跳出來立定在我跟前,把我眼前的風景全擋住了。
  • 認識自己有多深,其實有時我會忘了,我是個怎樣的人。
  • 如像我又忘了自己的歲數,總是報大一歲。不知是一種怎樣的心理狀況,會讓人把年歲如此輕易忘記。
  • 步伐太快了,我回頭看看,才發現我走得太快,不知不覺間,累得不成樣子,連好心情也在路上丟失了。
  • 無法快樂起來,無法投入在快樂的遊玩當中,於我,是很大的折磨。
  • 我甚至開始懷疑,我是不是已經不能再快樂起來,不能再無憂地笑。我深信不是這樣的。
  • 我要知道自己本來的樣子,我摸黑去認我的輪廓,我必須抓住自己的手,把她帶回來我的身邊。
  • 太多事情發生了,原來從來沒有辦法作好任何的心理準備,那就,在事情發生以後,再好好接納吧。
  • 我總是想要,更樂觀一點。
  • 記掛朋友的笑臉,也記掛,我自己的那張笑臉。
5 thoughts on “瑣碎

  1. 說道:

    慢慢來。會回來的。
    等不及自己的, 借用了你一張照片。
    其實我更喜歡你拍我看海的那張。
    別忘了曾經在大海前呼吸過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