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

在海邊

在墾丁的海邊,taken by sai, retouched by son

  • 太多東西雜物有待整理,包括我自己,整個人,身體與精神。
  • 桌面上堆積如山的材料,腦袋裡的想法,要如何才能騰出足夠的精神與時間去把它們理好呢,而首要是,讓身體復原過來。
  • 或者我的確把自己逼得太緊,如今稍稍放緩腳步,又怕人會變懶。
  • etsy上的店暫時不會再作更新,反而建了新的網站,專門給a*for展覽新品,如果看上甚麼,可以在那邊留言,或發電郵到aforsim@gmail.com給我。
  • 太容易生病真是讓人好苦惱。
  • 無法打起精神把想做的事一一做好,讓我一直生著悶氣,連脾氣也變差。
  • 不接受安慰,不願意休息,不肯面對現實。我不能一直這樣子生活下去。
  • 親愛的,我決定,要好好調整步伐的話,從先睡足開始。晚安。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