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

這可以算作get a new look系列的一個後記吧。

我跟lawall算是心有靈犀,我事先沒有知會她,就寫了關於lawall vintage的一點想法,我寫好了才通知她,並向她知會借用照片一事。誰知道,她原來在差不多的時間,也想著寫關於a*for的,我們之間有好些共通的喜好,於是只是一天之隔,我們竟像夾好一樣互相介紹了對方。她說怕會讓人覺得那是小圈子做馬互相吹捧的宣傳手段,我倒是有點感動於那種靈通的默契,不說一句,卻同一時間在各自的空間裡想起同樣的事情,那是默契,也是奇妙的時刻。

ps 相片中她穿著的上衣和褲子,湊巧地我也有一樣的,這應該可以說是快樂的撞衫呢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