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time is it bracelet 008

what time is it bracelet 008

what time is it bracelet 008

好一陣子沒有新的產品,不用擔心,a*for仍在繼續營業,只是,可能步伐有點調整過來,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整件事。如何做出喜歡的,滿意的東西,那於市場上又是一種怎樣的價值,都是我需要慢下來的思索的事。工作上往往不容我慢下來好好細想,社會的事件同樣,兩天就要了解一切表決方案都是等閒事,唯有在我自己的小空間裡,我想給我以足夠的時間去細想每一個細節。

這是早前做好的其中一個手鐲,本來給朋友預訂了,但是不合她配戴,於是她把手鐲再交回給我,看看手鐲會不會遇上它真正合適的主人。如果有興趣購買,可以給我電郵︰aforsim@gmail.com

***

what time is it bracelet 008

made with vintage watch-strap.
20cm in length. (可調教長短)

錶 帶因為是二手的,上面有著磨蝕了的痕跡(可點擊第二幅圖片細看),但無礙配戴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