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痛,貓,其他

攤晌度

愛到處躺的貓

  • 腰痛。坐姿不佳留下的惡果吧,自己種的果,就是惡,也只有自己去啃。
  • 以後更要學會好好保護身體,讓它再健康一點,再壯實一點。
  • 明早去看醫生,不能逃避醫生,實在不能逃避痛楚。
  • 貓兒已經睡了,悠閒地,大概嫌我對著電腦一臉專注,實在沒趣,跑到睡房去在床尾位置盤起來,圍成一個貓波的模樣睡了。
  • 呼吸均衡。我喜歡看牠睡著時身體微微的起伏,把手輕輕按在牠身上,感受牠的心跳,貓兒喵叫一聲,有時要把臉靠過來,讓我摸牠的頭頂、下巴、兩邊面頰,肚子裡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。
  • 昨夜俯臥讓腰伸展時,貓兒跳上來給我踩背,享受了一陣貓式按摩。真舒服。
  • 現在先小休一會,待會繼續工作。我的能量與耐心似乎都要耗盡了。
3 thoughts on “腰痛,貓,其他

  1. ahsimsim 說道:

    豆豆有時都幾乖哈哈!

    (不過其實係我裝佢,明知佢每晚都走上我心口嗲嗲,我特登反轉身瞓之嘛~~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