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亂的日子

睡前

  • 豆豆連續兩天晚上也沒有入房跟我道晚安,未有像往常一樣跳上我心口,喵喵叫我摸牠頭仔,是不是生氣,怪我說牠讓我睡得不好?對不起啊豆豆!請你今天晚上跳上床陪我玩一陣好嗎?你不進房,我一直無法入睡呢。
  • 明天好像要下大雨的樣子,讓人好忐忑,不知要穿哪雙鞋子。
  • 到ushop去時,被人認出,原來放在網絡上的照片,真的有人在看,感覺好奇妙。
  • 旅行回來以後,一直未有為a*for動工,只是把旅行時買下的材料做成了兩個髮圈送給朋友當手信,之後一直懶得動的樣子。無論如何,這個週末要開動了。
  • 未來的兩個月有好幾個擺檔的機會,要先做新貨,才能參與吧。
  • 擺攤子是很有趣的經驗,最好有相熟的朋友同行,如我這樣事事擔心的人,有個伴兒是重要的,跟朋友可以互相幫助之餘,我心裡也會踏實些。
  • 想法在腦內飛揚,得要把它們抓住落實,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想法,它們飄浮著的當兒,總是半透明的,如真又似假,我想把它們都抓住。
  • 跟同一個人一起生活五年了,有時會忘了,要該如何愛惜身邊人。而我本來以為,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,排在首要必須記得的事。
  • 感謝他的溫柔,安撫了我的不安,但有些事,我還是得要自己去面對。
  • 對於未來,誰能說得準,也只有一步一步走,用雙手,用心,去捏塑我們自己的將來。能把握多少不要緊,要緊的是,我想要有能把握的自信。
  • 同事要離職的時候,我就會想,我以後的路要怎麼走,在同一個地方打工9年,真是,非常非常漫長的事,以前沒想到會身在這一行,更沒想到,我可以留在同一家公司那麼久的時間。
  • 每一個朋友、舊同學聽見,也覺得驚訝,大概我看起來是喜歡變動,坐不定的人?或是我看來,不像能待在一家公司那麼久也未被辭退。:p
  • 想要靜下來的時候,就是心裡頭最混亂的時候。
6 thoughts on “混亂的日子

    • ahsimsim 說道:

      謝謝你啊,豆豆之後有入房同我講早抖喇,我而家每晚睡前都會跟牠傾一陣計,tum佢入房陪下我 🙂

  1. ahki 說道:

    我也曾在晚上於灣仔見過你, 只是怕不知要說甚麼話, 所以沒有跟你打招呼 🙂

    看你寫你的工作, 甚有同感。因為我剛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十年了, 真不可思議。也在這個關口再次思考自己要怎樣走下去。

    欣賞你做的飾物, 繼續加油呀!

    • ahsimsim 說道:

      真的?(我還以為自己的樣子好難被認出,哈哈)
      最近不停在試驗自己,也想想如果轉換環境之後,會是怎樣的生活。先想一下,也不壞。

      謝謝你呀,會再努力一點的!(充滿能量的樣子)

  2. galaxy 說道:

    「而我本來以為,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,排在首要必須記得的事。」
    當愛變成習慣後,排位自自然退後都不覺, hmm…..是時候要有番些刺激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