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學習

a*for...little flower brooch 2.6 (light blue)

a*for...little flower brooch 2.5 (red)

$86 each
measures 8 X 5cm
if u want to place order, please email to aforsim@gmail.com for details.

***

閉關努力,終於完成了之前積下來的幾張訂單,也多做了幾件新貨。

聖誕節將要來了,開始收到想趕及在聖誕前收到的訂單,我怕我一雙手做不來,只好定個日子「截單」,12月10日前完成付款的訂單,可保證於12月22日前完成並寄出。如果怕太遲才收到,請考慮現成已做好的貨品,都好靚呀 🙂

正在出售的,可以看看這裡

***

自己做小手作小手工,做的技巧一邊做一邊學習,營運也一樣。以前怎麼會想到,如果做不來,應該訂個日子,坦白我做不來了,讓自己跟顧客也有個底,我不用擔心拖得太久沒把功夫做好,也可避免再出錯,把客人訂購的東西做錯,讓人家等了又等,卻等著個錯體的。

真是不斷的學習。以前沒想過自己身體與精神的極限,但昨天昏睡到下午5時半才轉醒,便明白我身體發出警號了,我的身體累了,需要深深的睡眠來填補早前的積壓下來的疲累。雖然身體失去力氣了,還好,狠狠的睡一覺,體力連帶意志力都回復過來了。

我想那跟早前的短旅行也有一定關係吧,在外遊玩,放鬆了心情,困擾著我多時的一些問題也漸見曙光。我終於可以更坦白的面對自己,包括我陰暗的那些部份,包括我不確定的部份。沒有甚麼會讓我放棄自己,也沒有甚麼難過得叫我過不下去的難關。豁然開朗的心情,那感覺原來是這樣的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