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咖啡時光

@ farm kitchen vegi

  • 相隔有沒有一年,終於我們坐下來,安靜而愉快地共享我們的咖啡時光。
  • 美好的陽光下,你被聖誕樹祝福了,我想,那一定是個好兆頭。
  • 難得早起,一天的時光被拉長,我決定明早也要早起,把工作都一一做好。
  • 公務、私務,很多,但是可以慢慢整理好。
  • 在窗台上堆積如山的冬夏衣服等著被收藏與摺疊好。
  • 未完成的訂單,那些零碎的想法散落在飯桌上。
  • 很久沒有陪豆豆一起過午後的時光,我想把牠抱在懷中,跟牠說悄悄話。
  • 幾乎完全停止了的自煮計畫,明天開始將會再度展開,可以好好想一下,要給自己弄個怎樣的brunch。
  • 給朋友寫聖誕卡,想法與心事,零落四散,我想,是時候蹲下來把它們都撿起,不要再丟失了任何一片。
  • 未沖曬的照片、未製作成形的照相簿。
  • 瑣碎的所有,我放慢腳步放鬆心情的時候再回頭看這所有,竟奇異地舖灑著金黃的陽光。閃閃發亮,溫柔地散發著微熱。
  • 能夠自主是那麼重要的事情,我沒有絕對的信心可以一直做到,但是深信我終於找到了那重要的小方向,終於能夠再次執著自己的手前行,尋回我失去的常規,認清在轉變中的自己。
  • 重組生活,保留重要的部份,值得讚賞的不要吝於給一個讚,應該改掉的就是改不掉,也請留心它的存在,可能隨時影響你享受的安穩與滿足。
  • 有些事情,知道是相當重要的,未必有足夠力氣去改變現狀,但需要自覺,並且給予自己力量,去相信,你終於可以改變過來。
  • 愉快而滿足的一天,有你們相伴,有咖啡,有美食,有酒。
  • 一杯咖啡,在這一天,顯得尤其重要和滿有意義。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