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上總有一個人的時候

旅程中總有一個人的時候

攝於2010年11月台北,by pang

心裡一片坦然,無所憂,對於我做對了的事,對於我自以為對的所有事。

如果能如此了然於胸,已經相當難得了。給自己一個擁抱以鼓勵,為未來或遠或近的目標,旅程上總會有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,不用怕,走過那孤獨,我說,你終於又能走向你珍視的溫暖的懷抱。

總有趟開的門等著你回去的家,即使本來沒有,你會為自己建造一個,既然這道門於你如此重要,請努力、用心,細細的建起它來。不管要花多少時日。不管會被議笑甚麼,不管會否被同伴唾棄,請不要放棄你美好的想望。花開了,隨後會結果,這所有未必是必然的,尤其在這世代,世界越來越壞,越來越無助。但是對於你真心相信的事,請不要放棄。我會在你身旁,如像,每一次我跌倒的時候,也能抓住你的手一樣,不管最後你會把我帶往沉沒的陸地,或者,帶我起飛。

讓我們一起。即使在你孤獨的旅程上。

 

2 thoughts on “旅程上總有一個人的時候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