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地

a*for...lacelacelace necklace 8

lacelacelace necklace 8
a*for...lacelacelace headpiece 1

lacelacelace headpiece 1
a*for...is it marni necklace (b&y) 01

is it marni necklace (b&y) 01
a*for...initial hair clip A C L O

initial hair clip (sold)

慢慢地,做了一批新的,慢慢地,趁有日光時拍下照片。可以點擊圖片下的link看看詳情。

病倒了,在家休息,睡一會,醒一陣子,又累了又想睡。今天晚上要去看王菲,現在必須保持清醒,等了很久,花了不少氣力才買到手上的票,偏偏就在這天病倒,嘔吐,發熱,疲累。朋友說可能太緊張了,我想也是。我問他,有沒有過期待了很久、很用力的去期盼過甚麼?然後那甚麼終於成真。他說,沒有啊。我有呢。今天晚上是我願望成真的晚上。我感覺到身上的微熱已在散退,我希望力氣在晚上八時以前都可以回復過來。

3 thoughts on “慢慢地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