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美容︰elemis

R1114947

早前去了上海幾天,出發前,參加了elemis舉辦的blogger event,對這品牌有了點認識以後,也讓我開始對這品牌滿有興趣。

旅行時我決定帶著這套試用裝,在旅程上試一試。

1︰skin moisturizing milk bath

這個說是milk bath,但品牌公關提供使用貼士,指它是多用途的產品︰(1)可洗澡時加入水中,來一次滋潤浸浴;(2)當body lotion,直接塗抹身上;(3)作髮尾油和固定髮型。特別一提,這個小孩子也可以用。

帶它往旅行,就是貪求它的一物多用,秋天往上海去,天氣是好的,日間有陽光,不過入夜風大,帶涼,也難免有點秋天的乾燥。晚上我會用它當身體潤膚露,帶點爽身粉的香氣,好像能助人入睡似的。早上時,我便拿它抹在頭髮上,讓飛揚的髮絲順服些,再束起馬尾。

頭髮天生微曲,留長了,必須束起來的時候,就有好多髮絲無法控制的飛揚,用這個把它們稍稍固定了,感覺就整齊多。它是滋潤型的產品,還好質地尚算清爽,一天下來,到洗髮時,甚至覺得本來又粗又硬的頭髮似乎順滑了些(那護髮素也可省了)。旅行時我盡量少帶無謂的東西,這個一物多用,不錯。

2︰papaya enzyme peel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

說是修護面膜,其實它屬於磨砂的系列。含有天然木瓜和鳳梨果酵素,可以去死皮,亦有保濕和修護作用。這個味道真的很好,抹在臉上,一陣清新的木瓜香,很討人歡喜。它特別的地方是,跟一般磨砂產品不同,只要塗在臉上就行,不必按摩打圈,適合皮膚容易過敏的人,不用怕磨砂的粒子會傷了肌膚。

從上海回來以後,臉上爆出了些許暗瘡,都知道若有暗瘡,就不應該再用磨砂去刺激,這時候可以敷上這個,讓皮膚乾淨些,又不怕太刺激,而且那味道真是非常的怡人。

3︰pro-collagen marine cream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

這款cream它質地非常輕,雖然是cream狀,但相比我過往用過的cream,它的質地都更薄和輕身,讓人輕易有了好感。產品說明有使細胞更新、令肌膚回復緊緻和更富彈性,一句到尾,就是抗衰老。試用了個多星期,感覺皮膚好像變滑了,而且摸上去軟軟的,只是它的味道對我來說太濃了點,在效果與味道之間要取捨呢。

晚上我會在塗保濕serum後再塗這個,第二天睡醒來,臉上感覺會比較油,不過洗臉後就ok。同系列還有個「骨膠原注氧晚霜」,也想試一下。

愛動物、愛地球

翻看品牌資料,elemis是來自英國的水療護膚品牌,多用天然植物作材料。那天試用時,留意到產品的瓶身上註明「do not test on animals」,已經立時加分,而且它們的產品容器也全部使用循環再用物料

一直想找 「不用動物作測試」和在包裝上顧及環境保護的產品,現在讓我遇上了,真好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