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站在那邊看我

hi,靚仔

2011夏,攝於林村

 

你站在那邊看我
河的對岸點起星火
發出異常的光
冷的吵鬧的,永不息滅的
刺目而不真實的世界
平展在眼前
也在日後

不以文字為記
不以歌詠
的世代
世界的界線可以給劃成無法容身的圓點
我低頭扯脫風衣
卻已無法把風衣歸還大地
蒼惶而寂寞的圓點內
我無處容身
而你站在那邊看我
我在這邊被目光灼痛
流下眼淚
瞬即化成了灰
飄散在風裡
沾污了白日
沾污了風

0437am 20111129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