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開始

如畫

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。

人生好像快速地翻開了很多很多頁,快得我根本來不及細看每一篇。也沒法好好喘息,讓紛擾的能沉澱,讓散亂的能重整。

好了,我嘗試再站定在這裡。不知以後的路該怎麼走,但是,我要記得那份成長帶來的自覺,雖然伴隨著難堪與破損,包括那些關係與形象,承諾與謊言。

我不再相信某些人或某些話,但是我相信經歷過的,每次如此深刻。

夢見自己離開此地,夢醒後發現,我已經離開了原位。翻一個身,有另一個相似的世界展開了,它們如此相像,我只能從臉上的痕跡確定,我已經翻過身了,已經醒過來了。豆豆永遠能在我最迷失的時候,向我展示我的原點,不管我身在哪一個世界,它就是我陀螺。

3 thoughts on “重新開始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