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解了又重組

工作太忙,讓人身心俱疲。

星期天不顧一切爬上山去見朋友,友人勸說,你都累成這樣子,不如留在家裡休息一下,可是我就想,當透支到這種地步了,能和喜歡的人見個面,吃朋友弄的素菜,聊聊天,吃一點酒,大概才是真正的休息。

過勞時就會變得特別脆弱,特別容易崩解。站在街頭等待朋友會合時,就愣愣的流下了眼淚。朋友走來看見這個我,已經明白是工作太辛苦,摸摸我的頭安慰。朋友們都疼我,把破碎的我一片一片拾回來。

有時我也會氣餒,覺得自己能力不夠,覺得真的無法這樣捱下去。凌晨三時還留在公司的那刻,真的累得連話也講不好。工作總曷有辛苦的時候,但這次的辛苦也真的開了眼界,真的太累太累。只想能好好睡一覺。我感到迷茫,不是不知道目標,但是我不想以這樣的方式去把達到它。已經過了頭太多。我會好好的想想,我能給自己找到怎樣的出口。

謝謝讓我撒嬌的朋友。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,大家都忙累到這種程度。要保重。

(這幾天總會想起那圓滿的月亮,那刻,好像有魔法一樣呢。)

2 thoughts on “崩解了又重組

  1. chingman 說道:

    我也有同感,常常有種不知道可以如何再做得更好的無力感。近幾個月情緒一直很壞,很多次萌生我不幹了的念頭,即使外遊也沒有放鬆的感覺,對同事們總有份內疚感。還好有身邊那個支持著。

    加油哦,真的太累,就放肆哭一場吧(總不成叫你休假哦),我也是這樣宣洩情緒的。

    • ahsimsim 說道:

      靜雯 >..<
      你要保重身體,沒甚麼比健康更重要。不要因為工作撐過頭了把身體搞垮。上星期禁不住哭了一場,今天也好想哭,或者應該任自己大哭,不知道在硬撐甚麼,或者怕大哭了就不能重組吧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