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願

  
攝於日本,五箇山菅沼合掌集落。photo taken by sai. 
但願我能強壯而堅定,有足夠的勇氣去期待而不怕失望,進退之間仍能保持優雅,別想得太少也不用想得太多,別麻木但也不再過份敏感。好好的做人,不要為別人添麻煩,也要控制情緒。新一年才剛開始,一切將會有新開始,迷茫也好不安也好,希望我能好好收藏,留給自己去面對與檢視。

有時會忽然非常的寂寞,忘記了,我原本就是一個人在途上。要慢慢接受的事情很多,想去改變的狀況也有很多,有時太焦躁有時太散漫。我總是在後來才突然發現很多的原來,被驚醒,像剛剛回家路上目睹的交通事故,重重的撞擊,巨響,愣住無法立即反應。然後,我繼續走我回家的路。

但願我能更勇敢一點,就甚麼也不用怕不用猶豫了。但願我能更喜歡自己一點,日子就能過得更自在更堅定一點。讓我給自己拍拍肩,為自己好好打氣。這新一年,讓我學會別被他人輕易動搖,好好消化每個原來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