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一個人]

  仍在鑽研中的新系列,推出時應該會是另一個樣子,但還是決定先出post,就是要逼自己去面對那些不足,還有我所欠缺的一些東西。

黃昏後一個人在工作室努力,試驗與拼貼,專心的時候會忘了呼吸,待發現的時候,會有暈眩的感覺,我在努力學習的,也包括了呼與吸。如何好好站立。要堅定但別忘了溫柔,張開雙手,也要好好擁抱。

一個人工作時,其實比較能靜下來,必須定下心神,讓魚絲線穿過珠子的細洞,打好每一個結,不能馬虎,也不能太緊張。很多事需要費心費神,但有時也會覺得,就相信每段緣份好了。或者我真的不算勇氣可嘉,但是我有好好思考,也算一種進步吧。我最感激的是,我能擁有一個人的空間,同時,我知道我並非只有一個人。

(好,就來大大力給自己加油一下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