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話

你說我乖,我便覺得自己是真的乖了。

你吻我額角,我問怎麼這天特別疼我,你說我辛苦工作,值得獎勵。我便覺得,我是真的值得了。

你站在天橋上微笑著等我,我瞥見你的身影,朝你狂奔過去,我說真是緣份啊,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上車,竟在這裡相遇。你說緣份也要人為,你下車以後,邊走邊回望,等著其他公車靠站,細細搜尋,這才碰上了我。我便覺得,這才是真正的緣,真正的份。

在〈悄悄話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bbka 說道:

    arm arm last wkend nite…
    my frd complains me “not 乖" le…
    such a difficult process learning to be乖… 😛

    i trust in 緣份too lar kekeke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