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賬

  • 明天要跟中學同學一塊去離島遊玩,天氣不好,卻未有掃興,我們幾年沒有同行往離島去玩了,這麼多年以後,我們仍能一起快活地遊玩,天氣好不好都不要緊。
  • 當然我仍在用力的想,明天放晴吧。
  • 跟女人仔幾乎每星期一聚,都在老地方,我們到星座去吃蕃茄麵,到我們秘密的小酒館吃酒,著年年替我們開牌,聊我們各自的心事。
  • 我們在一起時,力量漸漸充滿了我的身體。
  • 說笑話是力量,吃酒是,無聊是,大笑是,開牌是,我們在一起,互相扶持,就有力量從中生出來。
  • 忘了第一次到這間小酒館吃酒是幾時,那次細帶我們去,我立刻愛上這個地方,我沒有幾多best keep secret,這裡該是頭一位(所以不用問我地點了,我是自私的人啊)。
  • 與w準備做點事,戰戰競競的,卻又有許多喜悅。
  • 大抵每次有了新的想法,然後逐步去實踐時,都是這種心情吧。
  • 工作上越來越發現自己的不足,應該將勤補拙,卻力有不逮,滿腦子都是玩玩玩。
  • 該要收拾心情,在看過大海以後,我答應自己,會專心起來。
  • 許多想做未做的事,在心裡湊拼成一個秘密的排行旁。
  • 跟知言通電話,她問我︰「你係邊一位呀?」,「你返工呀?」,「你晌邊呀?」,然後又唱起學模教的兒歌來,她的聲音,可愛到不得了。掛了線以後,還真有衝動立即再打給她。
  • 下星期該可以抽空去接這小人兒放學啊,這是我下星期要做的大事,天天拉著同事仔說一遍這大計。
  • 她看見我帶著史樂菲毛公仔來接她時,不知會有多高興呢。 一想起這小人兒的笑臉,又讓我忍不住自個微笑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