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都知道

穿雨衣的知言

穿雨衣的知言

穿著雨衣的知言,像個小熊,讓人有想抱住她的衝動。

如果偶爾,你覺得不快樂,覺得疲憊無用,不如看看孩子的臉,澄明的臉寫著,我甚麼都不知道,同時,她甚麼都知道。

在〈甚麼都知道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ahsimsim 說道:

    這孩子呢,真的叫我心軟,她的聲音細細的軟軟的,她說「我好掛住你」,我便立時想飛奔回家去抱住她啊。

  2. ahsimsim 說道:

    是這樣的一首歌呢。

    十二月的陽光下 我轉頭看你的側臉
    你的聲音有如盪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
   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
    就這樣回過頭 晴朗的一笑
   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
    就讓我無聲地 嘆息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