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著光明的面

正面,光明,愉悅,平靜,愛。朝向光明的那一面。

(活了這些年,原來魯鈍如我,終於也學會了好一些,屬於我的,生存的法則。

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,並且努力著,別人有沒有看見我的努力,一點都不要緊,我在裡面真實地生活著,感知著所有。

感謝在我周圍的人,她們明亮美麗,如盛放的花朵將我圍繞著,教會我她們以身體力行實踐過來的各種道理方式辦法,有血有肉,有笑有淚,大道理小情趣。她們給我以耐性和溫柔,給我以微笑,陪我坐著,陪我走路,陪我散步,也陪我奔跑,陪我跌倒。

生命裡面總因為有著其他生命同時發著光,才更顯它本身的美麗。我相信著,並堅守著,如此自然而然。)

在〈向著光明的面〉中有 7 則留言

  1. bbka 說道:

    yea…
   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-side
    and cherish da ppl around us~~

    simsim… i fly tonite lar
    updates you more when i m back le 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