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︰香港勝地 動物彳亍

香港勝地 動物彳亍

日期︰2008年12月9日(星期二) 至 2009年1月4日(星期日)
開放時間︰13:00- 20:00 週一及公眾假期休館
地點: 上海街視藝空間-油麻地上海街404號地下(油麻地港鐵站A1出口)

是次展覽由黃淑琪策劃,廿九几協辦,同場將有為展覽而印製一套三本《動物彳亍》叢書,及廿九几其他書籍發售。

***

接連幾天,去展覽場幫忙,其實我去看看他們而已,沒幫上甚麼,只是寫了幾個東歪西倒的字,出點糟糕的主意。展覽終於要展出了,下星期二開始,一直展出,直到明年,我們可佔了個好檔期吧,跨年檔期呢!好像有種邁向新一年、新一頁的感覺。這次展覽是ki策劃的,由動物為名的地方名出發,她翻開地圖,親身去了那些地方,拍下了各式照片,然後找來了廿九几另外兩個伙伴楚和孤草,各自寫了短篇的文字。如果一定要界定的話,便是一次由想像開始,終於結果成了照片與文字的展覽吧。

那些照片與文字印製成三本小書,小巧的精緻的,一套三本才$35,拿在手上時,覺得是很好的可以拿來送給朋友的聖誕禮物。

星期二展覽就要開始了,這星期以來下班以後便去找他們,偏偏這星期工作很忙,我天天只睡四、五小時便要起床上班,裙拉褲甩,可是當一切完成了,又覺得捨不得。參與一個展覽的籌備工作,讓人很快樂,能夠跟喜歡的伙伴們一起工作,更是無比的快樂。ki比我要累得多,今天碰面時她已病倒了,希望她快點好起來。

(她不知道,其實我好感謝她為我們這伙人提供了如此天天聚在一塊,用心去完成一件事的機會。她或者真的不知道,那些書都印得很美,我看著便想,甚麼時候也讓我印製一本如此的小書。她更不會知道的是,我站在街上看著她拍下的照片時,那種震撼與感動。)

Posted in: 29s

對「展覽︰香港勝地 動物彳亍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ahsimsim 說道:

    展覽的場地「上海街視藝空間」將被收回,我們這次展覽要是最後一個展覽了,有空時請去看看。唔捨得呀我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