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(3)

earrings
cloth haven市集買來的舊杯子成了展示新品的好幫手

同場還有很好吃的自家做鳥結糖,問妹妹要不要給媽媽買一點,她說不要讓媽媽吃太多零食(漸漸我們跟媽媽好像調換了角色),媽媽曾有多次不良紀錄,一 個人吃掉很多很多薑糖,看得人心驚膽跳,怎麼可能一個人吃完那幾斤的糖啊,她身體壯健,可是還是不想讓她吃太多甜點跟零食。口中這麼唸著,誰知我返回家裡 時,便竟一個人把整包鳥結糖幹掉了。(可想而知多好吃:p)

妹妹在下午時份帶著她的行李箱來跟我會合,我讓她把東西放在我的攤子上,結果順利把那個復古造型的行李箱賣去了,二手衣服乏人問津,妹妹便撿出不要的,留下來,請那邊的主理人替我們捐給救世軍。

天陰陰下著雨粉,接連幾天沒有睡好,時間不夠用,只有搾取睡眠的時間,逼迫自己醒著把要做的事做好。身體累極了,有段路根本無力再拖行我的行李箱(不知怎的,只是多了4個杯子,怎麼還是覺得它變重了很多),妹妹替我拖行李箱,我們沿路尋找公車站。

幾次擺檔,妹妹也來替我值班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。我心裡明白,其實妹妹只做兼職,多半是因為她需要把其他時間留給家裡,幫忙帶孩子,照顧家人,還要 不時替我這個忙得一頭煙老是病倒的姊姊準備各樣東西,當工作非常忙碌時,無法上街去買的,都拜託妹妹張羅,包括a*for要用的材料,其實也是妹妹幫忙 著,才尋到的。很想跟她說聲謝謝。

能夠這樣子擺一天檔,跟不同的人見見面,感覺真的很好。看著有人用心地細看我做的,那種感覺,總是既驚且喜,如果我精神一些便好了,大概可以跟前來的朋友聊多些。

***
後記中的後記︰我想是精神太差了,鬧了好幾個笑話,讓自己也失笑。先是人家問我,那個字母胸針是怎麼做的,我竟然混混的不知如何回答,就跟人家說︰「是手 做的!」--多失禮,誰不知是你手做的呀。然後找續時又要出錯,一百減六十九,我也算不好,想了很久還是算錯了(我想下次真的要帶個計算機比較好),像個 傻子。真的有點,不好意思。

對「後記(3)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