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 (1)

lawall vintage selected=

跟lawall vintage selection shop一起在cloth haven擺檔

那天真的狼狽,還好有lawall一起擺檔,前一夜太晚才睡,精神不佳,這天竟然遲到了,非常不好意思,要讓lawall先打點一切,我到來時,她已經為我舖了地墊畫好位置,還給我小椅子可以坐著。這是我帶著a*for的出品第三次擺檔,本來還會參加小手工場的市集,可是碰巧那天不在香港,只能作罷。

第一次到cloth haven,帶著沉甸甸的行李箱走,向路人問路,地方不難找,不過得要走過一道長長的樓梯,才能到達文武廟,我那個行李箱有點超重,走到一半停下來喘氣,只好掛電話給江記,請他到文武廟接我,怕再多走冤枉路,會頂不住再挽不動那行李箱。江記在文武廟前跟我揮手,原來不過在廟旁的巷子直走到尾,便是高呼希雲的大本營。

我努力把東西整理好,把二手衣服堆放在lawall的衣服旁,再把a*for的十多件貨品盡量排列好,讓它們可以清楚被看見,各得其所。cloth haven的主理人笑,你怎麼那麼晚才到啊,我真不好意思,是真的睡晚了,忘了把鬧鐘的響鬧調好,醒來時已是十一時,唯有匆匆忙忙往頭上套個帽子就跑出去。

這天很快樂。每次有機會擺攤子,也覺得很好玩,遇上因為在面書上看到消息而跑來的朋友,總覺得非常驚喜,原來他們真的會特意跑來看看,謝謝你們每一位來探望a*for的朋友,希望你們覺得好玩和有趣。

發表留言